熱呼呼的....昨天半夜熱呼呼的,害我睡到流汗結果就醒了...因為還很想睡但又懶的去把電扇轉大一點,後來想到用腳去勾看看,結果勾住商房屋不到於是就在那滾來滾還一直生氣早上阿面來房間叫我,還說我房間很亂@@因為我昨天要睡覺之前,東西弄不出來我就把全全部推到地上會場佈置去,然後就跑去床上躺著......所以就這麼亂唄!!後來阿面拿了一個包裹給我,說昨天忘了拿給我...我看了一下但我沒拆...上班時順道膠原蛋白再把包裹寄回去....早上開完會後..跟同事討論了一些事情..老闆前些天多派了人手要來協我跟sally手頭上的東西...但多了個人手照理說買房子應該會輕鬆很多,但實際上並沒有下午有個主管讓我很不爽........真的很想罵他ㄟ...但心裡卻一直跟自己說深呼吸.....忍耐動不動就擺帛琉個架子...真以為你是誰喔!!下班的時候差點來不及上日文...騎到地球村那又沒有位置可以停........想說移一下車子看能不能停進去,辦公室出租車子又那麼重....還差點把車子弄倒@@後來只好停到家樂福那另一頭去......上完一小時的課之後要去牽車,結果居然沒有看到我的摩托車吳哥窟....嚇了一跳....後來想起來是停在另一頭,因為這二邊都有人在賣飲料...陳小牙真的是很阿呆ㄟ..........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南韓濾桶居然進了16強@@我雖沒有什麼支持隊......但南韓也太@@今天收到保險繳費單了...那也就代表又要當小窮鬼了........賺的都不夠花吶!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65qnkl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