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吵.蛋拔的話為什ㄇ從頭到尾我只看到聽到妳說我ㄉ錯.妳自己都沒錯嗎?我承認自烤肉食材己有錯.不管妳有沒有看到這篇內容.我都要說.妳自己說過ㄉ話都會忘記才怪我.妳也跟別人酒店工作說我賺ㄉ錢不夠妳們母子用我對妳不好等等.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想說算ㄌ不跟妳爭.這ㄍ票貼月就已經透支ㄌ還一直要我帶妳們出去玩.雖妳自己有存一些錢.我也說過盡量不花妳自己存酒店兼職ㄉ錢.妳也沒上班只有我ㄧ份薪水.且之前妳去上兩天班ㄉ公司我覺ㄉ妳會太累也叫妳不要去燒烤ㄌ.我才會想把小孩帶上來.現在ㄉ我沒加班為ㄌ小孩ㄉ花費不是到月中就是還不到月底就透室內裝潢支.妳整天再家顧小孩很累.假日想出去走走.妳也要看當時ㄉ經濟狀況.妳這樣我ㄉ壓力就越酒肉朋友大.跟朋友說我們吵架.講出原因卻被笑又不是大事情也能吵ㄉ那ㄇ厲害.妳我都是為ㄌ小孩.室內裝潢難道不能各退一步嗎?我昨晚知道妳要回家.心裡就想說好ㄅ彼此冷靜一兩天才沒叫妳.不管借款怎樣我都是愛妳ㄉ和我們ㄉ小孩.p.s這是第一次蛋拔對蛋麻說的話喔.也是第一次蛋拔寫自酒店兼職己的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65qnkl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